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17-11-29
公告[轉發]漢翔公司106年碩博士獎學金
內容106年漢翔公司碩博士獎學金申請辦法
申請資格:須符合以下各項條件

一、對象:大四在學學生已獲研究所錄取、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學生(須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二、條件:須具備多益成績650分(含)以上或通過同等英語能力測驗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一)申請時之前2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前2學期學業成績排名班上前5%者。
(二)曾參加全國、國際級比賽獲獎,學期成績平均75分以上。
(三)參加本公司研發案專題研究,學期平均75分以上。

設置系所名額:(均不包含夜間部、推廣教育、或任何在職形式進修者)
(一)設置系所:國立(科技)大學之理工相關科系或設有航太相關科系之大學
(二)設置名額:碩、博士生合計10名。
(三)論文研究主題:論文研究領域如與下列項目相關,可獲優先錄取考量:
(1)飛機結構複材及金屬零組件設計、製造等相關科技
(2)飛機後勤維修相關科技
(3)飛機系統測試相關科技
(4)飛機結構及發動機零件、組裝與整合測試等相關科技
(5)自動控制、機電整合等相關科技

金額及受領年限
(一)碩士生:每月獎助新台幣2萬元,最長獎助二年。
(二)博士生:每月獎助新台幣2萬5000元,最長獎助四年。
大四在學學生已獲研究所錄取須取得該系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博士生於通過資格考後方可申請。

申請及報名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7年01月10日止,於申請時間內(郵戳為憑)以掛號連同其它備審資料郵寄至本公司人力資源處(註名漢翔公司獎學金申請)。
二、檢附文件:獎學金申請書、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成績單正本、語文能力測驗證明、履歷表及生涯規畫書、教授推薦函、3個月有效期限之體檢表(須經中央健康保險局所屬各聯合門診中心及全民健康保險特約醫院檢查)、參賽獲獎紀錄證明、研發案專題研究及其他各類優秀佐證影本(個人證照、期刊論文發表..)。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106年漢翔公司碩博士獎學金申請辦法(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