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4-02-27
公告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 112-2學期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
內容壹、成立宗旨
為獎勵國內大專院校資(通)訊相關系所,品學兼優,積極向上的學子,特辦理【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提供學習資源及機會,藉以培育產業優秀人才,促進社會國家經濟發展。

貳、申請對象
1.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有身分證或者戶籍謄本)或者外籍人士在台灣學校就讀者(有護照)。
2. 就讀國內已立案大專院校資(通)訊相關系所之大學生及博(碩)士,並無在任何企業任職者。不包括休學生、延畢生、學分班、在職專班。
3. 學期學科總平均分數80分以上且系所排前10%,無不及格科目;操性成績甲等或80分以上。

參、申請日期
民國113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若遇假日順延乙天),逾期不再受理。

肆、報名方式
參加者可以用線上申請或者紙本申請,請擇一方式送件。
1. 線上申請
請備妥所有申請相關資料電子檔,請用PDF檔將資料寄出至【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電子信箱(email:audenedu@auden-foundation.org.tw)收即可。
2. 紙本申請
請將所有申請資料列印兩份,並依照檢附資料順序裝訂,信封上請標註【申請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寄至334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772巷19號【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收

伍、檢附資料
1. 申請表(附件一)
2. 就讀學校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有每學期註冊章),無學生證者,請檢附在學證明相關文件。
3. 身分證正反面或戶籍謄本(最新三個月內全戶資料)或外國護照(此項皆為影本)
4. 112學年第一學期總成績單影本(若成績以等第標示請附對照表)
5. 個人傑出事蹟及未來發展說明,請檢附照片或相關報導資料(附件二)
6. 就讀學校推薦函一份(附件三)
7. 申請者請檢附本人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8. 個資同意書(附件四)及申請者切結書(附件五)
以上附件下載資料:請點選  https://reurl.cc/qraO7E

聯絡窗口
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Auden Education Foundation
• 聯 絡 人:企劃部 李佳俐專員
• 聯絡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772巷19號
• 聯絡電話:03-3631909
• 傳真電話:03-3631991
電子信箱:audenedu@auden-foundation.org.tw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