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3-02-17
公告111-2 課程加簽公告(2/17更新控制與儀表概論)
內容本學期加簽請先以紙本加簽單或email取得老師同意證明,再依時程上傳至加簽表單。

一、紙本加簽單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kqmzo3

二、email建議使用以下格式:
※信件主旨:加簽申請/身分/學號/姓名/系號-序號課程名稱
..例如:加簽申請/轉系生/B11234567/王OO/E2-011計算機概論(一)
..身分:一般生/復學生/延畢生/轉系生/轉學生/雙主修/輔系
※信件內容:請學生自行說明加簽理由。

三、時程
1. 開學週系辦選課階段(限復學、延畢、轉系、轉學等因素科目擋修,外系僅受理雙主修、輔系):2月13日 8:30~2月17日 17:00
2. 特殊因素選課階段(視教室可容納人數):3月1日 13:00~3月6日 17:00

四、本系加簽表單網址(請依加簽課程系號上傳):
E2學士班課程:https://forms.gle/t7vW4orGTfBuUVPq6
N2,Q1,Q3,Q7,NQ碩博士班課程:https://forms.gle/HNNwkV9PzDE8mZKZ6
表單需檢附授課紙本加簽單掃描檔、或是老師同意之Email截圖(亦可轉成pdf)辦理加簽。請於表訂時程內上傳、並務必於表訂時程內自行至選課系統我的課表查詢是否加簽成功。

四、本系加/棄選依Google表單上傳之時間先後順序辦理, 加簽人數上限原則上依教室類型而定,一般教室預設為開放選課人數+10%,講堂預設為開放選課人數;加簽後如有衝堂課程請學生自行棄選或退選。


----------------------------------------------------------------------------------------------
個別課程加簽公告:
❗ 以下依「更新順序」排序,格式為「主開系所代碼-序號 加簽說明」
❗ 合開課程(序號)與主開課程為同一門課,依主開課程規定


E2-070 資料結構緒論(蘇淑茵老師班)
僅開放電機系學生加簽

E2-095 超大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概論
第一堂課上課時將再進行加簽。大三同學建議考慮修習 E2-144 VLSI電路設計

Q1-167 奈米世代半導體製程概論
不受理加簽申請、僅開放網路選課,第一階段開放150名本系選課、第二階段另開放70名全校選課。

Q1-171 半導體及先進奈米化製程技術概論(二)
依目前課程規劃,此課程不更換至更大的場地,並不再接受一般加簽申請,有意願修課的同學請自行網路選課。

E2-008 E2-023 普通物理學實驗(二)
見附件

N2-312 高壓輸電
https://www.ee.ncku.edu.tw/announcement_content.php?ann_id=3031

N2-311 負載潮流分析
https://www.ee.ncku.edu.tw/announcement_content.php?ann_id=3032

E2-047 控制與儀表醫電系統概論
有在第一堂課登記到的同學將由系辦直接加簽,請不需填寫「系辦學士班加簽表單」,系辦將依照學校時程於3/1直接加簽。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111下學期_普物實驗課加簽流程_協請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