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10-26
公告📢赴加拿大新創企業、公司暑期實習申請 (更新連結)
內容成大目前與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後簡稱為「多大」)正推動合作多大所提出的 IEHs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Highways) program。IEH 計畫網址: https://global.utoronto.ca/international-entrepreneurship-highways-ieh/
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兩邊的學生至當地新創單位(包括新創企業、公司的新創單位或新創研究團隊) 工作實習,讓學生有新創的訓練與國際移動之學習經驗。多大為人工智慧研究的國際頂尖學校、多倫多地區目前是全世界除了美國「矽谷」之外科技工作者最密集之處、加拿大也已崛起成為AI科技重鎮「楓谷」。我們認為這是同學和國際新創企業、公司連結的難得機會,非常鼓勵同學們踴躍報名。

有關此次實習的基本資訊如下:
1. 對象: 成大電機資訊學院大三、大四學生、研究生;成大敏求智慧運算學院研究生;成大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研究生。
2. 實習期間: 112年暑期六月(初、中)至九月(初、中)共三個月。實習期間公司將提供實習學生工讀金。
3. 如何申請: 有興趣的同學請填以下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i3KErZrpwjBFGX539
報名截止: 2022/11/7 (一) 23:59。
- 即使還未確定,只要有興趣,我們鼓勵同學先報名。我們將再提供細節給報名的同學。後續另將陸續提供企業名單與實習工作內容,同學再據以申請有興趣的工作,我們亦會協助媒合。最後與企業interview獲錄取且決定接受實習工作的同學,方赴加實習。
4. 補助:
- 學生須自行依規定向本校申請獎助學金補助,可參考國際事務處國際教育組「國立成功大學學生跨國雙向研修獎助學金」網頁資訊,連結如下(申請表格請點網頁下方圖示):
https://oia.ncku.edu.tw/p/404-1032-229888.php?Lang=zh-tw
- Mitacs補助: 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oia.ncku.edu.tw/p/404-1032-229876.php?Lang=zh-tw 與附件(Mitacs / GRI (Globalink Research Internships) Program實習申請流程說明),自行申請。
5. 其他注意事項: 請留意以下連結之「電機資訊學院院級薦外交換學生申請表暨注意事項」 p. 2之注意事項。
  https://eecs.ncku.edu.tw/p/412-1020-18361.php?Lang=zh-tw
6. 如有問題,歡迎洽詢黃羽賢(email: 10711029@gs.ncku.edu.tw)。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Mitacs申請流程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