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10-25
公告112學年度電機系所(含電機所、電通所、資安學程)碩士班甄試第一階段錄取名單
內容第一階段審查榜單,如附件。

**如有錯誤,以學校正式榜單為主**

說明:(以准考證排序)

一、微電所及奈米學程(無面試)、及以下第一階段直接錄取者,直接等候11月17日學校正式放榜後,再行通知辦理報到。    
  
二、通知面試者,請於111年10月29日(星期六)到達電機系館報到參加面試,不另行通知,請上網查詢面試時間。    

三、已經直接錄取他系所而放棄本系所面試者,請於10月26日(週三)中午12:00前mail至 z10110036@email.ncku.edu.tw 廖小姐(告知准考證號碼、連絡電話、畢業學校),以便調整面試梯次。    

四、非本系所與本系所(含電機所、電通所、資安學程)面試時間相衝者,不調整及更換面試梯次。    

五、目前公布各組面試初步時間,預定10月27日(週四)上午11:00 公告確定版(系網頁公告),確定後不再做調整,衝突考生自行負責,請參加第二階段面試考生隨時注意網路更新公告。    

六、因應本系防疫措施,不開放家長陪同進入系館;考生進入系館請務必戴口罩,進入系館時請出示准考證,並完成體溫量測、酒精消毒等程序,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2022102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