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9-28
公告美國留學 Q&A 講座,時間 10/15六 9:00am,歡迎電機系同學們參考
內容美國留學 Q&A 講座
大家好~我們是在美國留學的成電畢業生們。
現在到了留學申請如火如荼的時刻,我們(仲宣、孟謙、俊傑)決定要舉辦一個美國留學 Q&A 的時間,
主要是讓今年申請的同學問問題,但若有時間也會向新同學介紹留學申請的基本流程。
希望新加入或是正在準備留學的同學們踴躍參加,有留學相關規劃也可以在活動後加入我們社團(FB: NCKU EE Study Abroad)。
======
以下是本次活動資訊:
時間:
- 美東 EST 10/14 五 9:00pm
- 美西 PST 10/14 五 6:00pm
- 台灣 TST 10/15六 9:00am
地點:Zoom (https://duke.zoom.us/j/98699332953)
參與者:成大電機學生、校友均可參加
參加方式:直接點選zoom連結即可
======

社團介紹:
我們是在美國留學的成電系友們。不論是申請流程和在美國生活的情況等,希望可以為申請美國留學的學弟妹們一點幫助。有相關生涯規劃但找不到相關資訊/希望系友的第一手資訊者歡迎加入我們社團!
*由於我們人力有限,所以社團希望以能有明確出國目標(例如年份)者為主要成員,至於尚在考慮的同學們我們會請系上像這次一樣協助公告活動消息!

參加者介紹:

105 級李孟謙(現 Georgia Tech ECE 博班)
109 級董仲宣(現 Duke ECE 博班)
111 級邱俊傑(現 UCLA ECE 碩班)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請洽電機系主任室洪小姐(分機62301 wennyhung@mail.ncku.edu.tw)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