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9-27
公告[轉發] 111年10月20日(週四) 12:30~14:00鄒開蓮董事長【頂尖經理人】演講
內容敬致校部老師、同仁與同學,您們好:
~敬邀參與優質演講~
鄒開蓮,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曾任雅虎亞太區資深副總裁,Verizon Media董事總經理,在職涯創下許多傲人的記錄:帶領Yahoo奇摩團隊創造10年業績成長40倍,領導格局橫跨歐、亞、美洲國際市場。她是一位頂尖的創業型經理人,不斷鍛鍊自己的行動力、學習力、溝通力、開拓力與恆毅力。本演講她將告訴您如何善用天賦、選對位置、目標管理、人際領導,為自己的職涯開創新的里程碑。
詳如課程函、海報

時間:111年10月20日(週四) 12:30~14:00
講題:頂尖經理人
講師:鄒開蓮/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
地點:成大醫學院2樓第四講堂
主辦單位:成大醫院教學中心
時數:公務人員、生活人文與行政教育類、衛福部西醫師、護理師、專科護理師(倫理)積分2小時(申請中,依網頁公告為主)

【報名網址】
1)本院及醫學院同仁:請至教學中心網站報名
網址:http://educ.hosp.ncku.edu.tw/BackOffice/MemLogin.aspx
2)校部同仁、學生 (額滿為止,不開放院外人士)
網址:http://trs.hosp.ncku.edu.tw/extapply/LoginApply.aspx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