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9-16
公告[轉發] 【戴爾科技集團,跟你想的不一樣!】2023人才招募線上說明會
內容*9/29中午12:00 斜槓學長姐邀你開聊* 手刀報名,再送好禮!

📌破解江湖傳說
戴爾科技集團不只是一間電腦公司?不只是一份工作?不只是一間辦公室?讓我們為你揭密!

📌直擊戴爾科技集團辦公室

好奇戴爾科技集團的辦公室是什麼模樣嗎?邀你一同揭開神秘面紗。

📌斜槓學長姐來分享
誰說科技業不能Work & Life Balance,享受斜槓生活的優秀學長姐現身說法。

📌招募職缺介紹
由HR夥伴介紹熱門職缺,歡迎你加入戴爾科技集團大家庭!

📌活動時間:

9/29(四) 12:00~13:30,線上等你唷~

🎁參與活動還有戴爾科技集團限量好禮!

R火速報名: https://pse.is/4f9n4x <https://pse.is/4f9n4x>

戴爾科技集團_ 2023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 <https://pse.is/4f9n4x>
戴爾科技集團_ 2023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立即報名,看見不一樣的戴爾!
pse.is

 

*活動名額有限,請先線上報名填寫表單,報名成功者將在活動前夕個別以Email通知線上活動連結*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戴爾科技集團_2023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_學校協助曝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