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7-15
公告111年中大型廢棄物清運時間(8月15~17日)
內容為提供本系師生一個乾淨、清潔、環保的學習環境,請務必確實做好垃圾分類。
今年規劃於8月15~17日(共三天)辦理中大型廢棄物清運,感謝您的協助及配合。相關細節詳如下文,謝謝。

1. 垃圾請務必確實分類
  A.垃圾請務必確實分類後再放進清潔室,廚餘及便當盒請務必分開放。
  B.資源回收物及一般垃圾請依分類分開放。
  C.花草及枯樹枝、盆栽等非一般垃圾,請直接拿到系館西側後門左前方花台(修理腳踏車後方花台)外掃區暫放,由校方整理樹木的外包商處理。

2. 中大型廢棄物
  A.請先連繫4樓所長室黃德興先生(分機34100)&廖彩攸小姐(分機34101)確認是否屬於學校財產。
  B.非學校財產之中大型廢棄物請先暫放實驗室,請勿提前丟棄放置,配合8月份學生畢業離校時間,請實驗室同學事先準備,屆時請依公告時間(8月15~17日)放置於地下2樓(如附件)以便清運。
  C.化學類廢液系上另有公告回收時間,請依照公告時間處理。

公告人員吳先生 #62327
附件中大型廢棄物放置區(8月中以前請勿丟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