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7-01
公告[轉發] 2022北祥黑客松「Pershing Techathon有點意思」
內容本次活動旨在鼓勵Z世代的年輕學子保有創新、創意的精神並激發出學生們的想像力, 運用競賽實現創意與商業結合的可能性。



競賽主題以「智慧金融」以及「智慧服務」為兩大主軸,包括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應用與大數據應用等,以突破既有框架的創新想法,創造具有競爭力與商業力的作品,且不僅僅限於程式碼編寫,旨找到極具創意與商業價值的解決方案團隊,邀請具有深度思考與靈活創意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賽,展望未來無限的可能性。



本次競賽提供高額獎金及就業機會,活動中將邀請業界專家進行相關技術與實務分享,冀能以此協助參賽學員能有更好的發揮,敝公司將寄送活動海報文宣以及活動EDM至貴系所,請貴系協助刊登至學校官網以及張貼海報於系上公佈欄,若貴系所對本活動欲深入了解,請隨時聯繫我們,靜候您的消息,謝謝您!

活動EDM: https://mail.ncku.edu.tw/cgi-bin/downfile/B/60646419312_tmp1A.html/PTSC-2022-Techathon-EDM.html?fake=PTSC-2022-Techathon-EDM.html

「2022 Pershing Techathon有點意思」活動官網:https://www.pershing.com.tw/tw/ptsctechathon2022/

北祥官網:https://www.pershing.com.tw/

北祥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tsc.taiwan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