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6-16
公告[轉發] 美國新創公司Rivos Inc.(睿智系統科技) 線上說明會 | 人在台灣與全世界頂尖工程師一起改變世界
內容
畢業生除了發哥GG之外,還有什麼更讓人心動的工作機會?美國新創公司Rivos Inc.(睿智系統科技) 邀請你與我們全世界的夥伴們一起改變世界!

Rivos Inc.成立於美國矽谷。作為新創公司,Rivos Inc.的設計目標是打造高效能高功能的RISC-V 系統,為企業用戶提供完整的運算解決方案。從去年成立到現在約一年時間,快速吸引Google、Apple、Intel等世界級大公司的人才加入。目前在美國(加州、德州、科羅拉多州)、英國和印度都設有分公司。擁有充沛的半導體設計及生產能量的台灣,是我們的下一步。我們將在6/22早上十點舉辦線上說明會,期待能向您介紹我們公司的願景及挑戰,還有其他各領域的資深工程師,可以與你一對一對談並解答你心中的疑問。

活動報名請至以下網頁:(報名後會另外寄出說明會的登入資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LYywgN4f0PVGVXLzYWLfGGpUefLOS-a2hVvMnJN37hJwHw/viewform

我們招募的職缺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jobs.lever.co/rivosinc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