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6-08
公告[轉發] 【畢業只能當RD?把握德州儀器線上徵才機會,走出多元職涯!】
內容學期末最終回,TI 瞄準想挑戰業務/FAE工作的妳/你!從產業最熱的第三代半導體技術開始,一步步帶你了解市場熱門氮化鎵(GaN)的優勢與應用,以及業務/FAE資深前輩分享職涯前景、TI 企業文化、人才培育制度與TI強大的 #海內外輪調計畫,現場更開放 #線上面談 名額喔。為何TI 的 #應用工程師 與 #技術行銷工程師 是值得考慮的最佳職涯選擇,你上線就知道!

活動日期與時間:2022年6月22日晚間7:00-8:40
活動形式:線上分享會 (主辦方確認報名後將個別寄發線上會議連結邀請函)
本場開放面談職缺:
 應用工程師 (FAE,提供 #研發替代役 缺額)
 技術行銷工程師
名額有限,請速速手刀點選下方連結完成報名並上傳履歷,即刻預約進入半導體產業的門票:https://reurl.cc/q5ogQ0)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6月19日
履歷上傳與面試報名截止日期:6月14日

#年薪百萬起跳 #另計業績獎金與股票 #邀你成為德州儀器股東 #一起用科技改變世界

點這裡看更多TI熱門職缺:https://reurl.cc/n1yON2 (original link: https://careers.ti.com/?HQS=corp-event-null-HR_virtual_recruiting_event_p1-paidfb-3Psite-facebook_corp_recruiting-tw_int)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