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5-18
公告[轉發] 5/23 5G Craft 系統軟體菁英挑戰賽線上說明會
內容在SDN、NFV等虛擬化技術助攻下,5G基礎架構走向開放化,也對國內廠商帶來更多機會,為推動5G NFV產業鏈發展,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資策會、工研院執行,台灣雲協協辦之5G Craft菁英挑戰賽,旨在透過與產、學、研或公協會等單位合作,引導產業就5G產品創新研發,徵集相關業者、新創、個人及大專校院在學生共同參與。
我們將於5/23舉辦講座,針對5G Craft菁英挑戰賽徵件進行說明,並與團隊針對軟體題目進行交流討論,協助團隊選定適合之競賽主題,歡迎各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5/23 (星期一) 14:00-15:05 (13:50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 (活動前提供 Microsoft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ymoWQ
•     議程:如附圖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