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2-04-12
公告[轉知] 臺灣經濟部工業局 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線上攬才說明交流會
內容
你是不是還對畢業後的未來十分迷惘呢?
你對於半導體產業十分有興趣但還沒找到心儀的工作?還在思考該去哪間企業?
別擔心,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臺灣經濟部工業局透過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為協助人才精準接軌半導體產業,由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和國立中山大學產業發展中心,規劃於111年05月06日舉行「半導體攬才說明交流會」,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參加,讓你的求職路更順利!

本次活動邀請「聯華電子」、「華泰電子」、「南亞科技」以及「瑞昱半導體」就企業徵才進行線上詳細說明,以及進一步Q&A交流。相信藉由多家企業的職缺分享及交流,讓您對於半導體工作及職場環境有更深入的認識,為加入半導體產業踏出第一步!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台灣半導體的行列!

活動內容:
1.參與對象:國內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之碩、博士生或大四生為主
2.活動日期:5月6日(五)
3.活動時間:14:00 - 16:00
4.活動形式:線上會議平台
5.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stipc.org/tw/actregister/24
*敬邀同學填寫下列報名表與投遞履歷,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詳見報名連結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