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11-01
公告[轉發]【LamResearchTaiwan📢工程師強力招募中】
內容【LamResearchTaiwan📢工程師強力招募中】

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設備商 美商科林研發 徵才招募中🔥
加入Lam Research Taiwan 百萬年薪UP,想成為設備 & 製程工程師的你,趕快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吧!

LamResearch 幸福企業超有感:

※開放和諧的工作環境
企業和諧的團隊精神以及開放的溝通環境,與世界上最優秀的夥伴們合作一同解決問題,We are ONE!

※薪資福利超級優
除了保障14個月薪水,另有豐富獎金、年年再加薪!入職即享12+7日年假,還有各式補助、豐富禮金、高級健檢等優質福利。

※樂於工作並且享受生活
除了優渥的薪酬津貼、完善的保險退休計畫等,公司也會舉辦家庭日、節慶餐會與團聚,我們也非常鼓勵大家在工作時間外進行休閒活動,福委會每年更舉辦多次員工旅遊、提供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

想瞭解完整的公司薪資福利及徵才資訊👉https://bit.ly/3d0XJ4B

※快速投遞履歷傳送門:
設備工程師|Field Service Engineer
http://bit.ly/2P3IEFv 
製程工程師|Field Process Engineer
http://bit.ly/3cHGsf1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