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10-28
公告「2021 女科技人大會」開始報名
內容歡迎科技人、職場新鮮人、老師、同學上線參加!

52家科技組織聯合籌辦,12月11日線上登場。

領航科技界的專業女性分享智慧:陳佩君、蘇慧貞、郭淑珍、蔡惠卿、何麗梅、程淑芬、劉怡均、葉常菁、林麗瓊、林志潔等。快上網看看他們是誰?

「科技業之典範轉移:從AI女力談起」「全球永續發展之女性角色」「領導角色與帶領前行」「突破框架的友善場域實踐」

跨產政學研的女科技人聯絡網已經形成,會後展開交流、引導與相互學習,讓多元團隊與包容合作的觀念及能力深植於科技界。

大會網站:http://wist2021.etop.org.tw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mf6a7Xh7ngAtKU8C9

大會 FB:https://fb.me/e/1PaEJmBio

女科技人聯絡網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st_taiwan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件2021女科技人大會議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