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01-01
公告110-1 「電子學(三)」加簽公告
內容** 9/15 公告加簽結果 **
於時限內填寫表單同學,課表未有電子學(三)者已加簽完畢,課表已有電子學(三)者依原先公告說明「不受理外系以及已選課學生換班,如加簽時發現課表已有選課則不予加簽。」


加簽說明(已於公告時寄信提醒):

因電子學(三)修課人數眾多,教師原則上不個別回信進行加簽,
學生也不需寄信給授課老師,統一採表單登記,並建議以成大gsuite帳號登入填寫。

一、受理對象
本系生(含雙主修、輔系、轉學、轉系、一般生),
不受理外系以及已選課學生換班,如加簽時發現課表已有選課則不予加簽。

二、加簽名額
甲班(蔡建泓老師)預計加簽至90人,乙丙班(張順志老師)預計加簽至105人,
表單調查之班級意願僅供參考,加簽班級依實際分配為主。

三、相關時程
9/13(一) 09:00至9/14(二) 09:00 加簽登記,表單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XvBzolU2yplDP4-3RocRmTL82z640ydfheA1sw21Dhx_ecA/viewform
9/15(三) 09:00~ 確認名單並由系辦直接加簽,如有特殊情形將另外聯絡。
9/16(四) 請自行確認加簽結果,並於moodle匯入課程後至課程網頁查詢授課方式。

四、聯絡人
因授課老師信件眾多,處理不及,如有疑問請統一由電機系辦課務承辦人連絡:
- 課務承辦人:楊松道
- 成大分機 #62311

五、其它
- 如有衝堂課程請自行退選
- 如需更改班級意願請以原填寫時google帳號登入並進行編輯。


編輯紀錄:
9/11 更新加簽說明第一段
9/15 更新加簽完畢說明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