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08-31
公告[轉發] 和碩聯合科技人才招募- 2021熱傳&聲學研發工程師
內容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前100大科技公司,從事3C及其他前瞻產品的研發設計及製造生產等相關業務,年營業額約新台幣1.36兆,資本額約新台幣 261億,我們為一家國際級的科技大廠,各子公司及工廠分佈世界各洲。為了發展更前瞻高更精密的產品及技術,對於科技精英人材十分的渴求,熱烈的期望您能加入我們公司,一起深耕技術發揮長才!

我們為和碩聯合科技下的熱傳研發單位,負責公司內相關前瞻精密技術產品中的熱傳研發,至今所累積的產品技術等相關經驗如下 :

l  前瞻精密技術:服務型機器人、機器人手臂、5G網通設備、手機…

l  IOT:穿戴式產品、VR/AR設備、電視、平板…

l  網通產品:伺服器、Data Center、機上盒、無線分享器、光纖設備、寬頻設備、Switch、路由器、網路攝像機、視訊會議控制機、IP Phone、會議電話機…

l  其他:遊戲機周邊、掃地機器人、車載娛樂系統…

以上產品之熱傳導模型建立、氣流場分析、熱傳分析、對策分析、成本管控、新材料導入…等,皆為我們的技術服務領域。

   

[需求人才]

現在,我們為發展熱傳導相關的技術及產品,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所需人才如下 :

1.    熱傳研發工程師 : 機械/航太相關背景碩士以上,熟悉熱傳學、高等熱傳學等熱傳相關學科.

2.    聲學研發工程師 : 電聲、電機、機械及造船相關科系相關背景碩士以上,熟悉電聲學、數位音訊處理等聲學相關學科.



[履歷投遞]

如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回函Kate1_Huang@pegatroncorp.com; 並附上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並安排您參加筆、面試,如您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2-81439001 ext 35917 黃小姐,謝謝。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件人才召募傳單_和碩聯合科技_聲學研發工程師_20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