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07-09
公告[轉發] 企業徵才-永鑫能源儲備幹部計畫
內容

永鑫能源是台灣再生能源產業的領軍企業,目前在台灣、日本兩地累積開發及建置實績已突破500MW,以專業的「一站式」服務,囊括太陽能系統之專業諮詢、設計建造、維運管理、投資規劃與專案融資等服務,專業整合設計營造推廣能源轉型,完善的服務品質獲得台日多方肯定。2020年貝萊德實物資產(BlackRock Real Assets)正式入股永鑫能源,成為策略合作夥伴,目標是在未來3-5年內在台完成1GW的太陽能建置,共同偕手開創台灣能源新未來,為永鑫能源揭開新的篇章。



今年我們正式啟動「永鑫能源儲備幹部計畫」,期待面向更多的社會新鮮人/應屆畢業生,培養綠能與再生能源產業的關鍵人才。儲備幹部計畫將依據同學專業背景分為4組,分別以「工程管理」、「業務管理」、「財務管理」、「業務支持」為四條主要發展通道,通過為期一年的培訓與輪調機制,幫助其構建核心的職場競爭力。我們提供豐富的培訓資源、完善的培養機制,並且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以扎實的工作歷練為社會新鮮人奠定職業發展的基礎。



【工程管理】職務說明如下:

您於任職期間將輪調建造專案處及設計處,協助從前期技術澄清到後期工程管理的工程全週期管理,協助與相關利害關係人進行溝通協調,以確保專案進度執行,並運用自身專業於工作中。我們希望您能深入了解技術與工程實施要點,通過項目管理以協助提高決策品質。您的主要工作將是:

1.依據項目進度表執行施工進度跟進與監督。

2.負責工程設計文件準備、圖面繪製,並協助完成整合。

3.提供相關專案資訊以協助相關業務審查與文件送審申請。

4.以工程(電機/土木)專業為基礎,協調並整合跨部門資源。



更多永鑫能源:https://www.new-greenpower.com/tw

更多職務資訊:https://www.104.com.tw/job/79mlf?jobsource=jolist_a_relevance
公告人員62301 楊小姐
附圖
(點圖放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