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05-25
公告[轉發] 學生團報_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9/8~10)
內容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預計於9月8~1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在此,誠摯地邀請貴系所對半導體相關產業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進行團報觀展!

SEMI半導體產業協會,為了促進產學交流與強化產業扎根,自2019年始,在展覽中精心規劃了『人才培育特展』專區,不但提供了學生們一個與產業連結的平台,同時也透過學生專屬導覽,協助師生們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的脈絡,讓觀展更具效率與規劃,同時也為未來職涯擘劃更清晰的藍圖。

特展專區另有「一對一面試」、「現場遞交履歷」、「人才培育論壇」…等諸多活動,詳情請見公文。公文請協助張貼(實體公佈欄與貴系所網頁),附件為團體報名表,表單請於6月30日前回傳,以利SEMI後續之安排。

時間: 9月8號- 9 月10號
網站:https://www.semicontaiwan.org/zh/special-features/smart-workforce-pavilion
地點: 南港展覽館
活動名稱: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 (學生導覽)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附件_2021052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