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類別選擇



公告日期2021-03-31
公告[轉發] 【公司說明會】2021美商科磊徵才說明會|成大場報名開始啦!
內容http://grad.osa.ncku.edu.tw/p/406-1054-219642,r1709.php?Lang=zh-tw


【半導體外商KLA強力招募|成大徵才說明會開始報名!】
美商科磊KLA是全球半導體製程控制及設備的領導者,四月開始將有一系列 校園徵才說明會!當天有技術主管、校友工程師以及HR在現場與你互動,分享KLA的前瞻技術、職涯心路歷程以及KLA的選才及培訓策略。
邀請想加入頂尖外商的你,立刻填寫報名表>>https://cutt.ly/gxF0gUv

*KLA Campus Talk活動資訊*
1. 場次
>>04/09 (五) 成功大學 俊銘講堂
>>05/14 (五) 台灣科技大學 IB301
更多場次即將公開!
2. 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報名後KLA將會email通知報名結果,當天請依報名成功通知信入場。
3. 參與說明會可獲得高級商務午餐盒及有機會拿到科磊專屬禮物!符合以下資格:線上報名成功→按讚美商科磊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任一Campus Talk系列貼文→當天全程出席活動→填寫KLA制式線上履歷。
歡迎主修電機/電子/光電/機械/航太/工科/材料/化工/物理等相關科系學生及畢業生參加。還有更多活動,請鎖定KLA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徵才博覽會*
技術主管及校友工程師現場與你聊最新技術和職場體驗,還有熱情活潑的HR教你最強面談攻心術。
>>05/08 (六) 清華大學 E54-56
>>05/15 (六) 台灣大學 小椰林
>>05/23 (日) 成功大學 302-304

*客服工程師專屬面談會*
面談會是加入設備外商的絕佳機會!新鮮人千萬別錯過!
台南場 ▎04/22 (四)
新竹場 ▎04/14 (三)、04/28 (三)
立刻投履歷報名>>https://bit.ly/3cHkclH
更多活動場次將陸續更新於KLA臉書。
在KLA,你可以結合創新、技術與熱情,解決世界上最精密及最新的機台設備之技術問題,為頂尖的半導體客戶提供更精進且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加入我們,就是現在。

*了解更多*
1. 歡迎到招募網站了解更多職缺內容>>https://bit.ly/3g3uTQX
2. 認識全球半導體設備領導者KLA美商科磊>> https://www.kla.com/careers
3. KLA線上徵才說明會>>https://bit.ly/38d8zk8
公告人員系辦人員
附件